close

感謝達摩給予我水嫩白皙的機會來體驗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

IMG_1857  IMG_1858  

說實在的~~從體驗這麼多種產品以來~這款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

讓我感覺特別的舒服熟悉,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以前我都會特地到新竹的The Body Shop

去購買它們的產品,所以~~有這種親切感^^

IMG_1854  IMG_1855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冬天的時候兩頰真的乾到不行~~生完小寶貝後整個體質也改變了

重點是感覺原本有去雷射除斑的我,臉上的斑~~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或許我都沒辦法好好來保養和遮陽。真的~~~~不管怎麼樣女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為什麼呢? 很簡單....預防勝於治療嘛.....是不?重點治療的費用總比預防的來多......

我朋友的臉都白皙的健康,而且沒有任何看得到的斑點,我呢....其實可以很美麗的滴~

重點~~~夏天既將來臨,再不好好的美白,真得很難可以白的回來呀。

IMG_1912  

這款煥白晶透精華液有珍貴的北大西洋紅藻菁萃,

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

並富含多種礦物質及營養素與維他命C,深層潤澤修護肌底,

提升妳肌膚的防禦力,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以預防黑斑產生,

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透亮,散發水嫩光采。

 

我們來看它的質地,屬於水狀,使用時可以先用指腹溫熱精華液後塗抹在臉上,

並透過輕拍,按摩能使吸收更快,持續使用一周後膚色變得較均勻。

IMG_1852 IMG_1853  

重點又來了,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唷,因為The Body Shop

全新「煥白晶透系列」經過亞洲女性測試,使用四周後,肌膚明顯煥白淨斑

,紅潤透亮,勻色亮膚,保水緊緻,光滑柔潤,這麼厲害,怎麼可能不來用哪。

IMG_1911 IMG_1910

 

它的成分包含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

玻尿酸及純淨蘆薈菁萃等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

質地細緻易吸收;搭配按摩能深層潤澤修護肌底、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

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使臉部肌膚緊緻煥白、散發水嫩透亮的光采。

各位來看一下我使用後的感覺~~~

 

         使用第一次                  連續使用五天後

IMG_1909 IMG_1908 

照的還蠻呆的>"<~~不管啦。各位自己瞧瞧我的變化。

下次到THE BODY SHOP我一定會結帳這款煥白晶透精華液

實在是太銷魂,太好用啦^^ 哈哈哈

 

THE BODY SHOP官網

THE BODY SHOP粉絲團

目前煥白晶透系列 9折, 9折 9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