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嘍~

原本要睡的! 想到我的臉好像還沒洗一樣…於是起床開啟保養。

還是要謝謝達摩給予體驗機會,讓我可以繼續在這位大家體驗服務服務^^

DSC_2613.JPG DSC_2599.JPG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試著用Pattis雪蜜淨白精華來保養我的臉龐。

DSC_2608.JPG DSC_2603.JPG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Pattis雪蜜淨白精華。

Pattis 創辦人說的這輩子我只做一件事,並且把這件事做到最好。 由此可見,Pattis的所有產品,一定是創辦人Patty嘔心瀝血,用盡必生所學和自身經驗,經歷過數百次的選料搭配,幾千次反覆試煉的結晶們啊。

Pattis明白「天然,不一定最好:化學,也並非最糟」,這句話還不錯。只是我本身比較不傾向使用有化學成分的東西呢。市面上的產品許多也許是天然保養品,也許是皮膚專家的醫美保養品,但Pattis不是,創辦人全力以赴在這產品中,讓許多消費者真的能體會到肌膚透亮,清爽不黏膩的全新感受。

Pattis的廠房是擁有ISO22716 Cosmetics-GMP認證,並嚴格執行製造SOP

為了我們,Pattis設置10萬級無塵淨化廠房,確保產品的穩定度。使品質都能如一。而所有產品出廠前,Pattis都一定會自主性的進行穩定度測試、物化測試、感官測試及微生物檢驗。這些全都是為了我們可以安心使用Pattis的產品。

 

 

DSC_2561.JPG DSC_2562.JPG

 

 

 

 

 

 

 

到這~不曉得您是否了解我所說的!!!???

簡單而言就是~~Pattis雪蜜淨白精華是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後設計的精華。因為她質地清爽不黏膩,就算夏天,您也能使用的舒適。重點:白天使用不反黑,曬完太陽後使用也不刺激,因為Pattis不使用酸類成分。

使用特殊微脂體包囊技術,使其能發揮穩定ˋ長效的淨白力。Pattis通過五項安全測試,安心不刺激。

DSC_2605.JPG  DSC_2604.JPG

 

從開始體驗到現在,我覺得Pattis雪蜜淨白精華像極了化妝水,因為他的質地是液狀,保養簡單又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於掌心,並輕點於全臉,以指腹輕柔按摩使吸收即可。

DSC_2597.JPG  DSC_2606.JPG

最重要的事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紙盒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透過FSC-FM森林管理以及FSC-CoC產銷監管鏈,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紙張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

真的要晚安嘍。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