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達摩讓我體驗能深入肌膚底層使我徹底美白的產品。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收到產品後幾天~我的臉很配合的冒出了一顆久未出現的痘痘先生…….我的天啊!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睡不好,吃不好造成的….天啊!

不過還好現在出現了救星----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DSC_4016.JPG

調理凝露外觀白色讓人覺得像天使一樣淨白無暇,而他的質地是透明微水狀的,塗抹在臉上後,很容易就吸收了,看起來臉部滋潤度也很夠。除了能在使用後做痘疤護理外,還能當透白護理。一舉兩得啊。

DSC_3981.JPG

 

其實我在高中時臉上就容易長些小痘子,而其中還有些暗沉。真的非常難處理。不管多能美白的產品,幾乎無一倖免的那些痘疤還殘留在我的臉上,其實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那些討人厭的痕跡,但要認真的看著我的臉,才會看的出~~~所以呢我也不要再多說什麼!!!!!

 

 DSC_3996.JPG

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前使用調理凝露,非常有水嫩感。

如果還想徹底的改善臉部痕跡狀況,建議各位大大們到艾碧的網站訂購一系列的完整集中修護方案。他們能在固定時間自動將商品送到您的手中,並以最划算的價格與最便利的方式,送到府,給您改善臉上那些看了就討厭的足跡們。

DSC_3971.JPG

為什麼艾碧美肌佳人的調理凝露能這麼奇肌,他是一瓶針對長年累月的痘痘痕跡所開發的淡痘疤專用美白精華。因為現在常見到的痘疤護理方式有很多種:除了到昂貴的皮膚科做煥膚治療、使用添加維他命A或具痘疤改善效果的保養品、雷射(這我用過)、離子導入….等,艾碧美肌佳人針對以上治療方式其無法改善的痘疤等都相當有效。

DSC_4002.JPG

其實痘疤的形成,是因為肌膚硬化的情況,所以既使塗抹化妝水等保養品也容易覺得這些是無法完全滲透的。而有些色素沉澱所顯示出的痕跡容易敏感,在保養時觸摸的到粗粗的,另外保養不完全也容易造成粉刺,明顯的凹凸不平,就連上妝,也無法顯現出光澤,膚色也不均,當然恐怖的角質在長年累積,也容易造成肌膚泛紅。就算是在好的保養品,也完全感受不到他好的效果。

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狀況,使用艾碧美肌佳人後,可以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因為它具有前導效果的油溶性甘草精華,為您的肌膚開出一條完美的道路。於是就輪到對肌膚溫和的低刺激美白成分,傳明酸、取自親近幹細胞的洋甘菊植物美容成份精華以及草豆蔻種子精華。可在根深蒂固的痕跡中進行修護,發揮最棒的效果,讓長久困擾您肌膚的煩惱一次處理。

 

 DSC_4007.JPG

 

另外就是他還添加三重玻尿酸,能將您肌膚的保濕提升到最好的狀態。假如您是有痘痘粉刺、斑點、色素沉澱、泛紅狀態、坑洞型痘疤,艾阿傲都很推薦您使用艾碧美肌佳人喔。

使用方法:早晚各一次,洗臉後按壓瓶口4-5下在手中,並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重點要提醒的是:必須要在化妝水前使用喔,可以提升滲透導入效果。避免只塗抹在痘疤的部分,一定要完整的塗抹在臉部肌膚。因為我們肉眼看不到的肌膚深層都還藏著既將形成的痘痘或痘疤的組織。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www.aibi-skin.tw/lp?aid=mn

母親節活動網頁 https://www.aibi-skin.tw/lpC?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