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如何只需要草本植物萃取與精油配方就能容易入睡。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讓您更快入睡,淺眠OUT,失眠OUT、OUT、OUT

 

DSC_4854.JPG DSC_4853.JPG

這次體驗的是花芊草本所推出的~好神貼~舒眠貼。

一盒裡面有30章超可愛的貼布。讓您在使用上不需塗塗抹抹或配合按摩,即可享受在花草植物的氣味中~安穩入睡。

DSC_4855.JPG DSC_4918.JPG

工作壓力大,說實在的要好好的安穩睡他一覺~真的很困難。尤其是~煩惱不去找他~他自然就會出現了。夜晚的失眠、跟所有睡眠障礙都也一起出現.....

白天精神緊繃~到了晚上又翻來覆去的! 真的很痛苦。曾去看過西醫~吃了兩三個月的西藥。成效超快~但不持久。只要不持續服用西藥,晚上也就輾轉難眠。

最近愛上中藥味~因為肩頸痠痛,找上了中醫,把了把脈~醫生也說了我的內分泌失調。是有多誇張阿? 不好睡已經覺得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事~現在又來個內分泌失調導致睡眠品質不好。也無法的還是得乖乖配合中藥服用跟熱敷針灸….

 

 

 

 

DSC_4857.JPG DSC_4858.JPG

還是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不一樣的入睡方法。好神貼舒眠貼、

是由花芊草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好神貼~舒眠貼  

採用草本植物萃取液~天然草本配方~內含的天然成分精油配方,有我最愛的薰衣草為基底,搭配伊蘭伊蘭精油,岩蘭草精油,苦橙葉精油,馬鬱蘭精油和薄荷精油,全部融合成一張可愛的貼布。當我第一次貼在額頭前的印堂穴時,小兒子問我~媽媽~妳額頭的鬧鐘是什麼啊? 我說~這可以讓媽媽快快睡覺的小貼紙啊。他回我~好可愛喔。

舒眠貼是業界領先研發實驗室~有效香氛療法增加深眠,重點他是不屬於藥品喔。不易過敏,也不會有太大的不良反應,只要貼在他推薦的穴位,就可享受不一樣的草本芳療。他的產品投保了2000萬的責任險,所以也是另一個安心保證。

 

DSC_4860.JPG DSC_4862.JPG

超輕易的方式就能讓您用健康的方法,一覺到天明~比吃西藥或中藥來的方便。

不過建議~壓力大的朋友們還是要用運動來舒展妳的壓力喔。

 

DSC_4916.JPG

他建議貼在三個地方~~~

安眠穴:在兩耳後下方,有鎮靜安神的功能,可減少失眠或煩躁不安等情緒

太陽穴:雙眼尾上方,有舒緩疲勞的功能。

印堂穴:眉間上方,改善頭痛,鼻塞,失眠,精神乏力等狀況。

 

我ㄧ拿到產品直接三個位置都來上一張。不是浪費~~~是真的我需要好好入睡。

使用期間那薰衣草精油的味道~讓我的肩頸比較不這麼緊繃,身心感到放鬆了許多。

各位朋友可以試試先強按壓他建議的三個地方後,在使用舒眠貼~效果我覺得有比較好喔。 喜歡精油的朋友也可以買來試試。

 

想看更多 花芊草本好神貼舒眠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