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達摩給予這次機會體驗Polynia 紫蘇奇肌面膜

之前有購買過類似挖勺類的面膜,可是使用起來有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它的評價不是很好,於是對這類的面膜就進而遠之了。

生完第二個小寶貝,肌膚變的不是很好~~很大的原因就是沒精神

沒睡飽....大半夜起床泡奶,換尿布什麼的!!! 真的很累

IMG_1431  

我基本膚色就是這樣~眼圈及眼周還有額頭~蠟黃偏黑

這是體驗的~Polynia 紫蘇奇肌面膜

IMG_1468

IMG_1469  IMG_1473  

它的特色:去除老廢髒汙,改善暗沉,肌膚循環,天天好氣色

貼心調配莓果香氛調,身心極致呵護,添加紫蘇萃取,紫蘇富含多種天然抗氧成分

減緩老化,恢復彈力與活力,適合做為前導面膜

搭配天然火山泥土,溫和保養,深層清潔

看到這樣~還不趕快來試試~~

IMG_1450  

它的味道有淡淡莓果的味道,而且質地是屬於膏狀

使用方式:徹底清潔臉部後,使用內附挖勺挖取面膜

避開眼,唇周圍敷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塗抹約一枚印幣厚度

靜靜休息等待10-15分鐘後,先以挖勺刮除面膜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洗淨後的肌膚水嫩透亮,在擦上後續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吸收更佳

IMG_1475 IMG_1476 

IMG_1478 IMG_1479 

IMG_1484    

◎使用前請於耳後或手臂做肌膚測試,在使用於臉部肌膚。

因為我肌膚比較不容易過敏,所以洗完臉後就直接塗抹保養啦。

         使用前                   使用後

IMG_1449 IMG_1451  

比照使用前後的差異性,不用我說~~~大家用眼睛看看吧^^

Polynia 紫蘇奇肌面膜的成分包含:沒藥醇萃取液,七葉樹萃取液

海藻萃取液,火山泥土,桑樹萃取液,白香柏木,小紅莓等莓果特調香氛

整體來說1-10分我給9分~~~另外1分沒給因為清洗時比較不容易。

不過真的很好用~~比我前陣子買的好用多了。

 

各位可以加入Polynia的粉絲團

也可以在以下購物網站購買唷。

YAHOO超級商城

MOMO購物

YAHOO購物中心

小三美日

PCHOME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