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達摩給予我體驗隱形皺紋的機會呀。感謝,感謝。

IMG_1753    

其實我很久前就有個困擾,因為年輕(約16~19歲間)都不愛保養

常看見朋友和同學在臉上塗塗抹抹的,而我覺得麻煩,所以都基本保養而已

可是保養的時候在臉上幾乎都是用力拉扯或著是塗抹乳液或上妝卸妝時都是摩擦比較用力那型的

後來才知道保養只需要輕拍,不要用力或大力摩擦。但已經來不及啦。

  IMG_1746  

我的額頭的皺紋根本媲美外國女生一樣,抬頭紋超深的>"< 眼周因為用力笑造成魚尾紋跟眼袋的細紋。

而我算命老師說過,我這輩子最好不要動刀或侵入性的整形,不然會越整越難看。

目前我都自然美唷。不過再怎麼保養或美白,我哪形成的細紋還是改善不了。

上妝後過了半小時眼周或額頭就有明顯的紋路......真得很恐怖。

這次體驗的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北市妝廣字第105020333號)包裝很可愛,

讓人有回到16歲甜蜜的感覺,我以為它的內包裝是屬於管狀或條狀型的,

結果它是非常簡易單包裝,單次直接使用完畢,

不必擔心還未使用的會汙染或者什麼的,外出帶它也非常的方便唷。

  IMG_1740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質地是屬於霜狀的,單次使用完畢即可唷。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乳液後取瞬間隱形抗皺霜適量,

用指腹按壓在眼袋,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等,不要揉搓,不要反覆塗抹,保持面無表情,待

抗皺霜乾燥,可立即看見明顯的功效,若有產生白色膠原帶白粉末,只要用水清點即可

嗯~~~我這阿呆,居然塗抹完後直接外出~~等回家後才發現眼周跟額頭都產生的白色膠原帶白粉末

好好笑唷。另外還有上妝的使用方式:上完BB霜或粉底液後,即可使用本產品,待乾後再用刷子刷上蜜粉,

《要特別注意上粉時不要摸塗有抗皺霜的區域唷》 這我下次要來試看看。

 IMG_1757        

它的特色就是像魔術般奇妙的隱形效果,瞬間撫平眼袋與皺紋,單次功效可維持6-8小時

長期使用可有效淡化細紋,抗老化。真的有2分鐘減緩眼袋,隱形細紋,皺紋而且說他是細紋救急神器

一點也不誇張,2分鐘就有感覺,真的會覺得塗抹的地方非常的緊實,也是厲害的抗皺神器呀。

到底有什麼成份我們也來瞧瞧~~

IMG_1747

Retinyl Palmitate 智慧型棕櫚A萃取因子 레티닐팔미테이트

使肌膚緊實抗老化,平滑細化角質層,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

Hydrolyzed Collagen 水解膠原蛋白 하이드롤라이즈드콜라겐

加速肌膚吸收緊實補水,幫助恢復肌膚彈性,提高肌膚保濕柔嫩度

Adenosine 腺苷酸  아데노신

擁有韓國KFDA改善皺紋機能認證,具代表性的改善皺紋成份,減少彈力蛋白流失

淡化細紋及皺紋,緊實並維持肌膚Q彈

Honey Extract紐西蘭蜂蜜萃取 꿀추출물

鎮靜肌膚及提高保濕度,淨白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Niacinamide維他命B3  나이아신아마이드

擁有韓國KFDA淨白機能認證,有效淨白肌膚、提高肌膚光澤

擁有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有效對抗肌膚老化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澳洲堅果籽油 마카다미아씨오일

使肌膚柔潤平滑,幫助吸收

如果要找出它有什麼缺點的話,我想很簡單,就是基本保養後乾掉容易產生白色膠原帶白粉末而已

其他就真的非常的神奇,皺紋跟細紋真的一下就隱形去了。

IMG_1743

想知道去哪買嗎?

點我去看看吧。

 

50  http://hellolife.hk/?p=1103

 

5  http://hellolife.hk/?p=123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