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達摩給予我體驗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的機會

 

對我而言來說,小朋友的洗滌商品,不管是奶瓶,衣服,身體我都選擇天然,抗菌,無添加化學成分

而且比較好清洗,不殘留的商品。這次體驗的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它是耐斯企業集團旗下的

綠色家用品牌首選,也是台灣第一家榮獲環保標章的洗碗精,更榮獲SGS碳足跡國際認證

IMG_2702 IMG_2701  

再收到商品的當日,剛好我也一堆衣服沒洗,於是就開始體驗啦。

開罐的味道有些淡淡植物香氛,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是植物性配方由椰子油精煉製成,

無患子潔淨成分及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難怪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的味道充滿天然植物香氛。

它的質地屬於透明狀,與一般市面上有些乳色狀的不一樣唷。

IMG_2706 IMG_2708

 

IMG_2707 IMG_2711  

它的特性有:
● 天然綠色認證:榮獲權威機構美國USDA綠色認證,成份來源天然、無毒、環保。
● SGS專業認證的抗菌力: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有效抗菌率達99%以上,植物配方環保溫合讓您洗得安心,穿得舒適。
● 天然護纖因子:天然植物油製造;無需再使用柔軟精。
● 天然溫和配方:pH值偏中性,滿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給雙手實實在在的呵護,嬰幼兒與貼身衣物更適用。
(一般皂精多數PH値約10.5屬於強鹼;泡舒全植媽媽PH值8.5偏中性,使用更安心)

● 環保濃縮配方:低泡沫、好沖洗、超省水,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一般衣物清潔需經過多次漂洗,泡舒全植媽媽洗淨力強且低泡好沖,真的省水省電。)
● 不添加化學成份:不含螢光增白劑、甲醛、三氯沙、壬基苯酚、磷...等對於身體或環境的有害物質;生物分解度高達97% 。
● 不殘留好沖洗:洗衣液體皂含皂基活性成分,可包覆油脂有效去除油漬,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且親水性較一般洗衣精佳,起泡豐富消泡快,更省水省電。

IMG_2703 IMG_2704   

它不管是在手洗,還是用洗衣機清洗,整個味道聞到超舒服,與以往我使用過的洗衣精味道有差。

而且它的起泡不會一下子像再洗泡泡浴一樣,很多泡沫,整體呈現乳白色的液態狀。這時的味道

有點像用肥皂洗澡一樣,舒服暢快。超好用的環保洗劑。下方第一張是老公的工作服,用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清洗,讓我不必再刷的辛苦,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IMG_2697 IMG_2696

 

用洗衣機清洗,可以看到清洗旋轉後它的起泡並不多,而且味道真的像再洗肥皂澡一樣。暢快呀。

IMG_2712 IMG_2695  

在曬衣後,說真的,沒什麼味道殘留,我以為衣服還會有剛剛洗衣時的味道,說真的....沒有。

衣服有種淡淡的植物香,可是並不重。

在曬後三天,我收衣服的時候,衣服居然香香的,那味道真的好好聞唷。

如果你問我那裡買^^ 可以先到全植媽媽來了解更多: 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假使忍不住~~~趕緊到這購物吧: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