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達摩給予Lamaze拉梅茲--呦乎海上探險故事書體驗機會

我的寶貝目前剛滿一歲一個月,正是可以好好啟發感官發展的時段。

航寶非常的牛~~現在很喜歡跑上跑下,抓東抓西,在手眼協調這部分,

我都會買些嬰兒玩具給他自己摸摸,可是如果不是防水或布類材質的,過不到一天

整本都會濕答答,不然就是撕毀>"<。這很恐怖的。

IMG_2935  

他對這新布書的好奇程度超過我想像,因為之前大寶小時候我也有買另一本布書

只不過都沒有很吸引他的注意力。也許是這款呦乎海上探險故事書的色彩比較豐富

能讓他安靜個30分鐘^^。

IMG_2932

IMG_2934

Lamaze拉梅茲呦乎海上探險故事書的材質是屬於柔軟素材,色彩豐富。

也是小朋友不可或缺的安全玩具,他可是撕不破,也不容易分離的故事書。

另外,Lamaze拉梅茲呦乎海上探險故事書他可使用洗衣機清洗,真的是

非常方便好玩又好用的布書。

這本故事書的內容物色彩繽紛,而且材質有分布,棉跟塑膠,這讓航寶用雙手甚至嘴來觸摸

探索這本布書時有不同的感受。

IMG_2931

IMG_2929

IMG_2928

IMG_2930

 

布書的可活動性帶給我航寶有趣的體驗,而且書中充滿了在形狀,顏色和大小上有強烈對比的物體。

IMG_2926

 

IMG_2924

 

到讀這段時,我都會按一按小鳥內的逼逼器,航寶都會一直笑一直笑,

讀第二次時他會自己主動去找逼逼器。這些物體深深吸引著我寶貝的注意,

讓他對書中對物的聲音,和一些簡單的故事情節以及豐富有韻律的講述做出他自己的反應。

IMG_2925

 

我幾乎每晚都讀一次給他聽,現在當他看見小鳥,他都會八八八八八的回應我。

IMG_2937  

有的時候我在電腦前面發現在旁邊的他都沒聲音的時候

轉過頭去看,才發現他都靜靜的在看這本故事書。

IMG_2936  

後來我才會默默的走到他旁邊再說一次故事給他聽。

Lamaze拉梅茲呦乎海上探險故事書可以培養小朋友的閱讀樂趣,

增加他的探索和發現,擁有不同的社交及情感交流能力的發展。

而且在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活動能力的發展和想像力的激發。

這本書都做到了。

IMG_2938  

如果你也想購買,可到以下網站去看看唷。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