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這次因為葉小姐找上啦^^~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件好物。

真的是好物唷! 從來沒有使用過這麼不一樣的產品。

對自己的健康可是大大的加分呢。(加薪的妹妹....)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DSC_0838

已往我對於牙齒照顧說實在的都不是很注重。

DSC_0837  

  小時候真得很愛吃糖又不愛刷牙,導致我的大牙幾乎壞光....

琺瑯質當然也深受其害。長大後又愛喝咖啡,愛喝酒~~

我的整組牙齒相對來說容易敏感。

DSC_0902  

20歲後慢慢的才知道牙齒的重要性....因為換牙~真的貴鬆鬆!!!

DSC_0906  

已前用的牙膏都是可以清酒垢,煙垢的那種粉狀牙粉或牙膏類的。 

 可是用久發現~好像沒有很有效。到最後吃冰或喝熱的,

都可以感受到牙齒的酸疼跟敏感~而且口氣還是很不好~~

我可沒口腔的隱疾之類~但就是很容易感受到牙齒的不乾淨.....噁!!!

現在都會找有效抗敏感與強化琺瑯質類的牙膏,可是都沒太大的改善。

DSC_0839  

黑人牙膏也用過一陣子,可都只是因為便宜才購入的^^

連續用了兩個禮拜~這款CP質還不賴,因為至少現在牙齒比較不容易敏感。

DSC_0909DSC_0910  

不過還是得繼續使用,才能知道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神奇魔力。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主打的產品特色~有敏感性牙齒(像我像我)

要持續使用這樣才有真正把牙齒刷乾淨的感覺。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還保留了清新薄荷~讓你的口齒清涼乾淨^^

兩大特點都有~還不趕緊購入。

而且他實驗證明有效的舒緩你的敏感酸痛,

持續使用同時強化你的琺瑯質與抵抗咖啡,酒精對牙齒的酸蝕。

DSC_0905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價格便宜,是各位最佳的選擇。\

趕緊來參加(點我)聰明媽媽快來分享抗敏新發現,還能抽全聯禮券$1000喔^^

快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有點頹廢>"<

為了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我放棄偶像包袱啦!!

DSC_0908 DSC_0912

DSC_0920 DSC_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