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又到了大家期待的中秋節!

而我~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總會想說說一些故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一首歌

然後在那瞬間~想起當時發生過的事情。

 

只要聽見某些歌曲,就有當下心情的感覺....?

 

 

2002年的夏天,小艾剛高中畢業,來到了從未到過的南部

為了那個只在一起一個月的男朋友,情竇初開的兩人

想組一個家庭的夢想~遠超過身邊一群已經在一起多年的友人

一起找房子住,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去夜店,一起夜晚飆車

一起幻想著未來,也一起..........無預警的分手!!!

 

從小艾離開家鄉再回到家鄉~遠到她記不得了。

為了這段感情,她~可是投入了所有。

歷經了這個節日,住院,夜生活,她都在打拼他們之間的夢想

但他,只想到自己。

時間久了,一切真的都不再重要了。

如果你問她,想回到當時嗎?

成熟已經真的能做任何決定的她可以說

她想回到當時分手那個時候,好好謝謝他。

真的想回去,然而她那時候也會選擇好好珍惜自己。

好好為10年後的她打拼,而不是困在只有他的生活

聽著悲傷的歌,反覆的折磨自己。

黃品源的雨衣,陪伴著那實憂鬱症的自己。

三秒掉淚~她也會,只要兩瓶啤酒,一首當時聽過的歌。

那看不好的症狀~~~又再度發生了.............

 

 

雨衣
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編曲:劉志遠

濛濛細雨的夜裡 想起曾一起躲雨
抱著你 世界最美麗
寄放在你心裡的 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曾想起
若有緣 或許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 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你
雨衣裡兩顆心 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想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是否你也不能適應 現在的距離 孤單的望著雨
想著你 還留著甜蜜
寄放在你心裡的 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曾想起
若有緣 一定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後悔我沒留住你
雨衣裡兩顆心 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想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是否你也想起那天的雨衣 藏著最深的情意
我愛你 好好保重你自己

 

歌詞來源~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