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5.jpg

這幾年發生了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而這陣子開始,習慣飲酒,服藥!

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妳說我想太多了!

是吧!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

1+1永遠無法變成單數。

選擇了之後,就要愛自己選擇的嗎?

我想想............

雖然我沒有不愛,我只是還不習慣

不成對比的回應,讓我變得好像個空殼

不是婚姻,而是工作.......

明明不喜歡,卻要逼得自己接受!

那就像嫁給一個根本沒感覺的人!

生活在一個緊繃,心機的世界中   生著,活著!

想這麼多! 自己真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