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達摩給予體驗的機會。收到商品時我還疑惑的說,我有抽中到體驗的商品嗎? 不過真的是太開心了。真得很感謝。

 

DSC_2139.JPG DSC_2141.JPG

體驗過許多性值不同的產品,herb garden無矽靈洗髮乳洗完後我覺得我得頭髮像做了護髮一樣,很柔順,吹乾頭髮後那絲絲順滑得觸感,我自己都覺得整顆頭都輕飄飄,不會有重量的感覺。

DSC_2151.JPG

其實我頭髮屬於油性髮質,洗完頭,吹乾後都很輕盈,但真的只要到太陽底下曬或者運動流汗後,那像剛洗完頭髮濕到不行的狀況,又讓那海風或一般道路上的風吹乾後,你能想像那種可怕嗎?黏膩,油垢和打結,真的是很恐怖。

DSC_2157.JPG

我雖然不常燙髮,染髮,朋友都說我的髮質算不錯,可是洗過這麼多洗髮精就它【herb garden草本洗髮乳】洗完後12小時下班回家,我的頭髮還是輕盈飄逸的呢。

DSC_2159.JPG

本次體驗的產品是HERB GARDEN 草本洗潤組,對我這油性髮質而言比較不建議的是洗髮精跟潤髮乳一起使用,因為使用完HERB GARDEN潤髮乳隔天的我那頭髮,其實是油油的,也不是說HERB GARDEN潤髮乳不好,只是我的油性髮質不太適合。

簡單介紹一下產品:

HERB GARDEN 草本洗潤組是使用日本熊本縣南阿蘇產的東大博士獨家研發有機草本水作它的基底,也是嚴選七種附含100%天然有機成分的礦物質製作出來的產品。

DSC_2165.JPG DSC_2163.JPG

所謂的有機成分就是MONGONGO(猴面包樹種子油跟銀耳多醣體還有能幫助洗淨的無患子果實萃取這些植物萃取精華)能修護受損髮質,跟獨特的高效保濕成分,就是含10種天然草本護理萃取出來製成,可以修護您的頭皮讓他感受前所未有的頂級滋潤。

DSC_2156.JPG DSC_2161.JPG 

現在超質優惠價,一律享5折,只要790元,另加購護髮露只要750元,先搶先贏,要買要快啊!!!!!

訂購連結: https://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如果您購買上有任何問題,請直接上官方臉書『美康櫻森』諮詢,或是 @line ID: sakurafore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阿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